其他

北师大管理哲学西安游学活动圆满结束

作者:管理员 / 2018-11-08 10:57:57

 “名师随游,学友相伴”。2016年10月28—30日由北师大管理哲学22班班委组织的游学课堂走进十三朝古都——西安。此次在游学课堂在西安兴庆宫举行。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学院赵孟营教授,班主任朱老师,兴庆宫沉香书院院长张剑波以及管理哲学课程班的20余名同学参与此活动。


    兴庆宫建于公园714年,是当今最完好的、名副其实的千年故宫、皇家园林,有着数不清的奇花异草,珍稀树木,在这里,历史上演绎了多少美好的、凄惨悲壮的故事。此次课程由北师大博士生导师赵孟营教授讲授社会学,赵老师主要研究领域:社会组织、社区建设、社会学理论。此次课程以哲学方向讲授了社会重建的基础,实践新秩序的技术路线及基层突破等问题。课程期间由沉香书院给大家献上了古琴,茶艺等传统文化活动。


    课程结束,由兴庆宫沉香书院院长,北师大国学班张剑波同学为参与游学的每位同学赠送墨宝,并安排大家游览西安名胜。此次游学大家收获满满,不仅丰硕了知识,还凝聚了同学感情。


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