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

北师大国学易学班毕业典礼

作者:管理员 / 2019-03-08 14:31:06

      北师大管理哲学、国学,北师大易学课程班毕业典礼在北师大主楼举行,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北师大哲学学院副院长冯伟光老师,博士生导师、教授张曙光老师,吴玉军老师,谭德贵老师等。 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学员有管理哲学21.22班,国学8班的近百名学员。

1.jpg

      818日上午由学院组织的毕业答辩圆满结束,经过两年半的系统学习,按照相关要求论文合格,圆满完成学业。下午,毕业典礼冯伟光副院长主诗,她首先向全体毕业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,同时也指出北师大管理哲学,国学,易学,美学等专业课程办班15年,一直秉承开放,自由的原则,提倡终身学习,也殷切希望同学常回校学习。接下来由各毕业班同学代表发言。两年多的学习,同学们收获了学业,也收获了友情;增长了知识,也增长了能力。对于每一位同学,既是一种难忘的记忆,也是人生值得珍惜的体验,特别是同学们之间通过互相鼓励和支持结下的友谊,以及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,更是一种宝贵的人生财富。最后由各位导师为毕业学员颁发证书,合影留念。毕业典礼在热情而欢快的氛围中缓缓闭幕。

3.jpg

    夏雨霏霏,京师巍巍。四海而来,相识于北师校园。早已流水云端,纵横天下,岁月将铭记这永恒友谊。北师大课程班秉承终身制教育理念,欢迎社会各界哲学,国学爱好者参。

    4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