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资讯

《周易与中国文化》课程主讲老师调整通知

作者:管理员 / 2018-11-07 15:15:47

易学4班、国学10班同学:

     7月14号《周易与中国文化》课程,因故改由首都师范大学鲁洪生教授讲解,时间地点不变。

     鲁洪生,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中国诗经学会常务理事,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副会长。主要从事先秦两汉文学的教学与研究,主讲“先秦两汉文学史”、“诗经学概论”、“周易研究”、“庄子研究”、“楚辞研究”等课程,主撰或参撰、参译出版了《诗经学概论》《读懂〈周易〉》《中国古代文学名篇导读》《诗经百科辞典》《诗经析释》《先秦大文学史》《历代赋辞典》《儒家教育九面观》《二十世纪大博览》等著作20余种;在《中国社会科学》《文学遗产》等刊物上发表论文60余篇。荣获过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,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, 主编《中国古代文学名篇导读》荣获北京市精品教材奖。

image.png